6/27/2015

物聯網革命(10)零邊際成本社會

這本書簡體版譯成這樣,繁體版則譯為物聯網革命。在本閱讀筆記今年4/15~4/21,我用5篇來摘要本書有關物聯網的幾篇文章。

最近決定重讀這本書,我也調整我的心態,先不批判,也不否認他的觀點,先看完他怎麼說,看他提出那些觀點,以及否定那些觀點。然後思考他的觀點的延伸價值。

我參考蘋果橘子思考術的邏輯,我想要完整的讀完這本書,然後提出我的心得。

我用正面的思考,用寬容的心態,找出一些可能的機會(即使還有許多未定數),思考我如何在面對這樣的趨勢下,找到我的定位與切入點。

畢竟,從國外的熱銷排行與知名雜誌的推薦,這本書一定有他的價值,不容草率的否定。

為了跟先前的物聯網革命有所區隔,爾後採用零邊際成本社會作為標題。


沒有留言: